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汽车   
[2] 评论[0] 编辑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logo哪吒汽车logo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价比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哪吒汽车(旗下有哪吒U、V、N01),以“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为品牌愿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以用户需求为本,并将前瞻科技融入当下,着眼于自在出行的新潮科技。






目录

基本信息编辑本段

中文名
哪吒汽车
所属行业
汽车
创立时间
2018年6月1日
所属公司
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品牌理念编辑本段

        哪吒汽车同时联手世界一流战略合作伙伴腾讯车联、博世、抖音、商汤科技、宁德时代,共同签署《哪吒U品质护航极智宣言》,携手打造用户信得过、用得起、用得放心的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

        哪吒是中国本土少有的、勇于挑战现有规矩的传统大IP, 希望哪吒汽车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弄潮儿”,打破市场格局与僵化思维。

发展历程编辑本段

        2018年6月1日,浙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合众新能源)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汽车品牌——NETA哪吒汽车。

        2018年7月26日,在合众新能源的品牌中期战略发布会上,哪吒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哪吒N01首次亮相。

        2018年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上,哪吒N01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广州国际车展上,哪吒U量产版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3月21日,哪吒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哪吒U上市,哪吒U将提供500km+长续航和400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六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

        2020年11月3日,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上市。新车主打潮玩科技,提供401km长续航和301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四款车型。

品牌寓意编辑本段

        “哪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IP,其脚踏风火轮的形象深入人心,代表着古代人民对于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方式的向往。同时,哪吒也是勇敢、自信、无谓的精神化身。合众旗下的汽车产品品牌以哪吒命名,是对哪吒精神的深度致敬,也是其在当下新科技、新能源、新时代背景下的再一次涅槃重生。

品牌定位编辑本段

        高品价比智能电动汽车:每一份细致用心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价比的智能电动汽车。

品牌产品编辑本段

哪吒N01 2020款

        2019年8月12日,2020款哪吒N01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个续航版本共计5款车型,分别为NEDC综合工况301公里中续航版(380系列)和351公里长续航版(430系列),同时官方针对新零售渠道推出两款特供车型,新车补贴后售价为6.68万元-7.99万元之间。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针对外观、内饰细节进行调整,并增加一些实用性配置。

哪吒U

        2020年3月21日,哪吒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哪吒U叱咤上市,该车定位情感科技纯电SUV,是哪吒汽车在智能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旗舰产品。哪吒U将提供500km+长续航和400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六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98-19.98万元。

哪吒V

        2020年11月3日,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上市。新车主打潮玩科技,将提供401km长续航和301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四款车型,2020年12月31日前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99-7.59万元。

2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高圆圆    下一篇 哈弗H6

参考资料

[1].  合众正式发布企业品牌HOZON和产品品牌哪吒汽车-新浪汽车   http://auto.sina.com.cn/news/hy/2018-06-01/detail-ihcikcew0030342.shtml
[2].  续航401km 哪吒V 5.99万元起上市_百度百家号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398715258491350&wfr=spider&for=pc
[3].  哪吒N01,N03双子星耀动广州 “云海计划”掀动跨界出行新浪潮-新华网   http://www.xinhuanet.com/auto/2018-11/17/c_129996583.htm
[4].  哪吒汽车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93%AA%E5%90%92%E6%B1%BD%E8%BD%A6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