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品牌   
[3] 评论[0] 编辑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 ERKE logo标志鸿星尔克 ERKE logo标志
        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

        公司在全世界拥有店铺7000余家,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品牌价值突破219亿,并相继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福布斯》亚洲200佳”等殊荣。




目录

基本信息编辑本段

公司名称
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外文名
ERKE
成立时间
2000年6月
总部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
经营范围
服装、鞋和配件等产品系列
公司类型
民营企业
公司口号
TO BE No.1(迈向第一)
员工数
30000 人
创始人
吴荣照







品牌介绍编辑本段

        鸿星尔克致力于将阳光的生活方式通过各种形式传递给世界每个角落的年轻人,鼓励他们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笑对生活,展现出属于自己的激情、快乐和生机勃勃,激发出无限创造力、想象力和正能量。长期以来,鸿星尔克与上海ATP1000大师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WTA年终总决赛等国内外顶级赛事合作,同时为国际网球明星提供专业的网球装备,在中国网球服饰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同时携手亚洲、非洲等多国奥委会在奥运舞台上与国际品牌比肩亮相。差异化的传播方式,独辟蹊径的营销手法,使鸿星尔克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与日俱增。

品牌愿景编辑本段

        打造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

品牌使命编辑本段

        倡导年轻、时尚、阳光的生活方式。

        年轻、时尚、阳光是ERKE一直以来倡导的生活方式,阳光是其中最核心的理念,代表着ERKE独有的乐观向上的品牌态度。 [6-7] 

品牌主张编辑本段

        TO BE No.1(迈向第一)

        “TO BE No.1”倡导的是一种坚韧、拼搏的奋斗精神,是敢为天下先、勇争第一的决心和勇气;它代表着不屈服的ERKE人对成功的渴望和追求;它倡导的是一种高层次、高境界的精神超越和延伸。

企业文化编辑本段

经营理念

        脚踏实地、演绎非凡。

        秉持一种实干的信念,踏实、认真、不虚浮地做好每件事,在冷静中演绎激情,我们深信,行动才是把握成功先机并不断引领超越的真理。

人才战略

        德才并举、共同成长!

        厚德载物,任人唯贤。在鸿星尔克人才观中,品德和才华同样重要,才华只有建立在高尚的品德之上,方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成就企业,成就个人。企业的成就源于个人的发展,鸿星尔克与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知名学府建立合作,为员工提供量身定做的系统培训和进修深造的机会,倡导发挥每个人的主人翁精神,促进个人价值观与企业价值观的和谐统一,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旗下产品编辑本段

        微领T

        微领T(Micro Collar Polo)是鸿星尔克在2012年夏天重磅推出的微创新品类。有别于传统T恤和POLO衫,在时代背景之下孕育而生的微领T,打上了微时代的烙印,每一个细微的改变,都流露出不凡。

        98CM微黄金分割比例赋予产品简约、优雅的时尚美感;

        97°微直角衣领大大提升了脖子和上身的协调性,完美诠释了微时代背景下年轻人休闲而不庸俗、时尚但不高调的穿着态度;

        3D修身微剪裁使服装整体更具流畅美感,更贴合人体的线条;

        精细无缝隙织法、环保工艺染色、立体真空熨烫、37度体温水洗和冷凝式烘干等5道微工艺的精良制作,让衣领更加立体有型。

        可以说,微领T的问世,不仅颠覆了人们对传统T恤、POLO衫的刻板印象,把我们带到了时尚潮流的新高峰,而其本身所引领的微时尚,充分迎合当下年轻人彰显自我个性的穿着需求,为夏季服装市场注入一股清新活力。

        微跑鞋

        塑造“随时随地,想跑就跑的微跑鞋品”,通过对传统跑鞋的产品微创新和轻松休闲文化的塑造,引领全新的微运动、轻生活概念。

        舒适、轻便、透气。

        时尚、多彩。

        适合在多种场合的穿着搭配。

营销战略编辑本段

网球营销

        鸿星尔克长期致力于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陆续与ATP、澳网、WTA年终总决赛、中网等国内外顶级赛事合作,品牌基因不断与网球运动中的阳光、时尚等元素融合,形成了独有的网球文化,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迅速提升。

        2015年,成为“深圳WTA网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4年,携手“ATP年终总决赛”

        2014年,成为“深圳ATP公开赛官方服装供应商”

        2014年,成为“武汉WTA公开赛官方服装合作伙伴”

        2014年,成为“江西女子网球公开赛官方服装合作伙伴”

        2013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3年,牵手“WTA年终总决赛”

        2011年,牵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2011年,鸿星尔克签约球星菲利普.佩兹斯奇内尔夺得美网男双冠军

        2010年,成为“马德里大师赛官方服装合作伙伴”

        2010年,成为“斯图加特ATP公开赛官方服装合作伙伴”

        2010年,西班牙网球明星罗布雷多成为鸿星尔克品牌形象代言人

        2009年,成为“奥地利萨尔茨堡ATP室内赛官方服装合作伙伴”

        2009年,成为“阿布扎比世界网球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

        2009年,成为“上海ATP1000大师赛官方服装合作伙伴”

        2009年,相继签约Yanina Wickmayer(维克梅耶尔)、Mischa Zverev(兹韦列夫) 、Ema Polic(波利奇)、Nebojsa Peric(佩瑞奇)等多位国际著名的年青网球选手

        2006年,冠名ITF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事

        2005年,成为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指定鞋服赞助商

体育营销

        2016年,鸿星尔克赞助克罗地亚奥运代表团出征里约奥运会。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鸿星尔克延续了北京奥运会的赞助方式,选择与南非、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三国合作。鸿星尔克在奥运前并未投入过多的广告宣传,但其所赞助的三个国家奥运代表团中的许多运动员都具有很强的话题性:南非蛙王范德博格打破记录,拔得头筹;小将克洛斯成功逆转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摘得桂冠。

        2008北京奥运之际,鸿星尔克独辟蹊径,成为“朝鲜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

销售网络编辑本段

        实体销售

        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3万人,公司在全世界拥有店铺7000余家,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

        电子商务

        鸿星尔克是最早开启电商业务的服饰企业之一,自2009年第一家网店在淘宝开张以来,通过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和时尚且具有性价比的产品,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厚爱,多项业务指标处于行业前列,成功进入天猫200最优秀商家代表行列,成为天猫智囊团成员,入围“中国鞋类品牌电商20强”。

公益活动编辑本段

        鸿星尔克通过成立工会组织、爱心基金会,定期开展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和爱心帮扶活动。全方位的人文关怀,不仅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公司更被誉为“十佳年度雇主”及“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慈善不仅是姿态,更是一种信仰。鸿星尔克集团奉行“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长期支持环保、教育、帮扶等公益事业。十几年来,集团不仅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还专门设立了鸿星尔克教育发展基金,积极关注支持本土教育事业。

        2021年7月21日,鸿星尔克郑州慈善总会、壹基金向河南灾区捐赠5000万元物资。

发展历程编辑本段

        2017年,品牌价值突破219亿,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6年,鸿星尔克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2014年,成为ATP伦敦网球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3年,成为中国网球大师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3年,鸿星尔克获中国海关总署授予“A类企业管理资质”荣誉称号

        2013年,入选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2年,鸿星尔克首创服装新品类“微领T”诞生,开创领子新时代

        2012年,入选2012-2013年度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

        2011年,品牌价值突破百亿,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1年,成为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南非三个国家奥委会合作伙伴 

        2011年,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11年,获评“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 企业”

        2010年,通过福建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0年,通过福建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同时,其“S-S壳缓震网球鞋”项目获得自主创新产品奖

        2010年,与IBM、SAP强强合作,启动E68工程项目,搭建企业信息化平台

        2009年,成为业界首家获得国家级环保认证的企业

        2009年,ERKE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2009年,成为“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唯一指定活动设备及赛事合作伙伴”

        2009年,通过ISO14001:2004版环境管理系统认证

        2009年,通过ISO19001:2008版质量管理系统认证

        2008年,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CNAS国家级认证的鞋服检测机构

        2008年,首次进入亚洲品牌500强

        2008年,首家海外专卖店在黎巴嫩隆重开业

        2008年,入选《福布斯》200家最佳企业

        2008年,资助中国女子举重队48公斤级选手陈燮霞于北京奥运会勇夺中国第一金

        2008年,资助朝鲜奥运代表团于北京奥运会夺得两金一银三铜的优良成就

        2007年,提出“TO BE No.1”的品牌主意

        2007年,资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2006年,成为朝鲜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

        2005年,获得“中国名牌”

        2005年,首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5年,在新加坡胜利上市,成为业内首家在海外上市的服饰品牌

        2005年,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4年,提出“科技领跑”发展战略

        2004年,活动系列服装问世,成为鞋、服装、配件齐全的综合性服饰品牌

        2004年,技术研发中心荣获“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称号

        2004年,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2003年,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认证体系

企业荣誉编辑本段

        2020年12月14日,全国工商联表扬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品牌事件编辑本段

        2020年12月18日,人民日报评:网售童鞋抽查显示,鸿星尔克、拉拉猪等6批次不合格。

3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都美竹    下一篇 劳斯莱斯(Rolls-Royce)

标签

参考资料

[1].  鸿星尔克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9%B8%BF%E6%98%9F%E5%B0%94%E5%85%8B
[2].  鸿星尔克门户网站   https://www.erke.com/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