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企业   
[3] 评论[0] 编辑

云松国际酒店

新乡云松国际酒店挂满锦旗照片新乡云松国际酒店挂满锦旗照片

        云松酒店位于河南新乡,河南暴雨期间这家酒店免费为受灾群众提供食宿,从7月21日至8月20日酒店先后共接待4800多人。

        为了能帮助更多受灾群众,酒店推掉了十几个会议和婚宴订单,并迅速采购了折叠床、凉席、被褥等。原本最多住300人的酒店,却一天最多接待了700多人。





目录

企业事迹编辑本段

        河南暴雨期间,云松国际酒店免费为受灾群众提供食宿,为了能帮助更多受灾群众,酒店推掉了十几个会议和婚宴订单,并迅速采购了折叠床、凉席、被褥等。酒店为受灾群众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让受暴雨影响的群众吃上了热乎饭。

        如今,洪水退去,许多被帮助的群众自发给酒店送来锦旗。为了更好地表达心意,很多受助者还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锦旗背面。目前,酒店共收到160多面锦旗。

社会评价编辑本段

        这锦旗比什么装修都豪横!

3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铁罗汉 (茶叶)    下一篇 侃萌

标签

参考资料

[1].  “这锦旗比什么装修都豪横!”_光明网   https://m.gmw.cn/baijia/2021-09/17/1302586663.html
[2].  这家酒店火了~网友:这锦旗比什么装修都豪横!_澎湃在线   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14549517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