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品牌    饮品   
[2] 评论[0] 编辑

陈升号

陈升号普洱茶logo陈升号普洱茶logo
        陈升号,创立于2007年,隶属于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勐海陈升茶厂),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八公里工业区,占地200余亩,是集普洱茶种植栽培、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与弘扬茶文化于一体产业链完备现代化专业企业。陈升茶业获得了“云南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中国茶叶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云南名牌农产品” 、云南省“10大名茶”等诸多殊荣。“陈升号”为云南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注册成功于2009年10月28日的商标。历时十余年增长,2019年品牌价值评估达2.51亿元,2020年品牌价值评估3.44亿元。






目录

基本信息编辑本段

中文名
陈升号
注册公司
云南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年10月28日
创始人
陈升河




品牌简介编辑本段

        陈升号由从业近50年的茶人陈升河先生于2007年创立。

LOGO释义编辑本段

        (1)陈升号·匠人精神 取创始人“陈升河”先生姓名“陈升”二字为元素,激励后人以其匠人精神为榜样,不断奋进,开拓进取。

        (2)老字号·愿景 与中华老字号“号级”文化传承相结合,彰显了品牌传承老字号精神、打造百年企业,践行中华文化。

        (3)印章·承诺 以金石篆刻的印章为载体,承载了品牌的诚信精神及品质承诺,是品牌立足长远的独特印鉴。

        (4)中国红·活力 以中国红为基准色,象征热情、活力、吉祥,寓意中国传统文化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陈升号商标已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欧盟、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八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注册。目前,“陈升号”已在全国发展专营店300余家。

品牌定位编辑本段

        陈升号精准定位专做高端、大树普洱茶产品。品牌广告语“陈升号,让您知道大树茶的味道……”。

        云南、西双版纳,这里是世界茶树的发源地和核心产区。陈升号产品均采用云南大树茶为原料,让广大茶叶爱好者能品饮到纯正大树茶的味道……

品牌文化编辑本段

口号:陈升号,让您知道大树茶的味道……

信念: 为天下人做喝得起的好茶,为爱茶人士做称道的好茶。

理念: 让茶农、员工和经销商一起富起来。

追求:陈升号普洱茶,给您带来健康、快乐、幸福!

2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六个核桃    下一篇 彭禺厶(sī)

标签

参考资料

[1].  陈升号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9%99%88%E5%8D%87%E5%8F%B7/6348366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