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品牌   
[3] 评论[0] 编辑

文新毛尖

        文新茶叶是一家集信阳毛尖和文新信阳红红茶的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于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多年来的茶文化品牌运营,使得它目前已成为了一个众所周知的品牌。

目录

基本信息编辑本段

品牌名称
文新
成立时间
1992年
总部地点
信阳市
公司名称
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编辑本段

信阳文新毛尖信阳文新毛尖
        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集“文新”牌信阳毛尖的生产、加工、 科研、经营、销售为一体,十年的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四个茶叶分公司、二家茶艺馆、三个20吨茶叶保鲜库、二个现代化茶叶加工厂、并建有万亩生态茶园基地。
        公司主导产品“文新”牌信阳毛尖,有13个系列100多个品种,是品质优良的无公害、无污染绿色食品,1997年,“文新”牌信阳毛尖荣获中国国家茶叶展览会金奖;1998年,荣获中国国际茶叶交流会“中国 名牌”产品称号,1999年,“文新”牌茶叶被评为“河南省重点保护产品”和“名优产品”荣誉称号;2000年,“文新”牌信阳毛尖取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和中国农业科学院“有机茶”认证,此项殊荣,填补了我省茶叶产业的空白;2001年,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顺利通过并取得了“文新”牌茶叶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发展简史编辑本段

        通过不断地开拓和创新,文新茶叶公司98年 ,先后成立了党支部、团委和工会等组织,并积极鼓励和吸收员工入党、入团、入会,开创了我市民营企业的又一先河,公司本着诚信的经营理念,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十年来,公司连年被省、市、区各级政府,各级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计量信得过企业”,“重点保护私营企业”,“文明单位”等光荣称号。
        面对着新世纪的挑战和机遇,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谋划打造“文新”品牌,创百年名店,并组建新的“文新航母”,扩大生态茶园,发展连锁经营,勇于开拓,与时俱进,争取将“文新”品牌推向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为推动信阳茶叶产业,发展带动广大茶农脱贫致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企业荣誉编辑本段

        2019年11月25日,入选第四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2019年12月16日,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社会评价编辑本段

        2020年9月18日,获评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发布的《2020中国茶叶品牌线上发展排行榜单TOP30》第23名。

3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龙潭毛尖    下一篇 苏伊士运河

参考资料

[1].  文新介绍-信阳文新茶叶   http://www.xywenxin.com/cat/11.html
[2].  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F%A1%E9%98%B3%E5%B8%82%E6%96%87%E6%96%B0%E8%8C%B6%E5%8F%B6%E6%9C%89%E9%99%90%E8%B4%A3%E4%BB%BB%E5%85%AC%E5%8F%B8/9920124
[3].  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公司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F%A1%E9%98%B3%E5%B8%82%E6%96%87%E6%96%B0%E8%8C%B6%E5%8F%B6%E6%9C%89%E9%99%90%E5%85%AC%E5%8F%B8/566939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