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网红   
[3] 评论[0] 编辑

一条小团团OvO

主播一条小团团照片主播一条小团团照片
        一条小团团OvO,湖南省岳阳市人,斗鱼人气主播,直播游戏:绝地求生、歌手。

        2020年1月8日,为手游《剑与远征》中的游戏人物“酒馆少女”配音,并献唱品牌态度曲《AFK就很棒》。






目录

基本信息编辑本段

中文名
一条小团团OvO
别    名
团团、团子
国    籍
中国
出生日期
10月3日
职    业
游戏主播、歌手
代表作品
AFK就很棒
主要成就
获斗鱼粉丝节冠军
斗鱼名称
一条小团团OvO
口头禅
缇娜(天呐)、就很棒、奈斯~
直播游戏
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等






人物简介编辑本段

        最初,一条小团团在斗鱼上只是小主播,很难拿到推广资源。而在她把制作的短视频(以玩绝地求生内容为主)上传到抖音后,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超大脑洞和魔性表情包,很快在抖音上走红。

人物经历编辑本段

        2019年12月31日,一条小团团以“首席打气官”的身份拍摄了手游《剑与远征》官宣视频。

        2020年1月8日,一条小团团的人物形象化身为手游《剑与远征》中的游戏人物“酒馆少女”,并为该游戏人物配音,这是她第一次以其虚拟形象入驻游戏,同时也是第一次为游戏角色配音;此外,她还为游戏《剑与远征》献唱了品牌态度曲《AFK就很棒》,这也是她发行的首支个人单曲。

人物荣誉编辑本段

        2019年6月30日,一条小团团荣获斗鱼粉丝节冠军,最终获得1亿8千万荣耀值,成为斗鱼历史上第一名获得该荣誉的女主播。

        2020年4月17日,获评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发布的《2020年非政企类抖音大V影响力排行榜TOP50》第11名。

3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辛有志(辛巴)    下一篇 饭思思

参考资料

[1].  一条小团团OvO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80%E6%9D%A1%E5%B0%8F%E5%9B%A2%E5%9B%A2OvO/23646532
[2].  一条小团团OvO直播_吃鸡游戏直播_斗鱼直播   https://www.douyu.com/2222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