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女歌手    网红   
[5] 评论[0] 编辑

饭思思

饭思思照片饭思思照片
        饭思思,出生于江西省,中国内地女歌手,YY直播金牌女艺人。

        代表作品有《童话里》《外表》《最初的心动》。











目录

基本信息编辑本段

中文名
饭思思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江西省
职    业
歌手
代表作品
童话里、外表、最初的心动、蜜雪冰城




人物经历编辑本段

        2018年,成为网络音乐女主播。

演艺经历编辑本段

        2018年6月8日,发行单曲《最初的心动》;8月18日,发行单曲《非你不嫁》;11月11日,发行单曲《外表》。

        2019年1月6日,发行单曲《爱过》;1月17日,发行单曲《有些人》;4月25日,发行单曲《缺》;6月25日,发行与江潮共同演唱的歌曲《再次遇见》;8月14日,发行单曲《广寒宫》。

        2020年3月19日,发行单曲《春风暖暖》;4月10日,发行单曲《清楚》;5月1日,发行翻唱的歌曲《夏天的风》;5月16日,发行单曲《达拉崩吧》;7月10日,发行单曲《梦游》;7月18日,发行单曲《记忆与时光交错的你》;8月27日,发行单曲《如水的时光》;9月3日,发行单曲《猪猪侠(可爱女声版)》;10月10日,发行单曲《Swagger》;10月16日,发行单曲《少无忧》;11月25日,发行单曲《愁锁清秋》。

        2021年6月26日,发行单曲《蜜雪冰城 (正式版)》。

主要作品编辑本段

        《达拉崩吧》

        《广寒宫》

人物评价编辑本段

        饭思思凭借一副好歌喉,在抖音小有名气,粉丝多达192万。她翻唱的歌曲《阿刁》,更是获得高达105万的点赞数。她在日系萝莉的外表下,有着一口天生的御姐音,极具爆发力,在网红中脱颖而出。(环球网评)

5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一条小团团OvO    下一篇 养乐多(乳酸菌饮品)

参考资料

[1].  饭思思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9%A5%AD%E6%80%9D%E6%80%9D
[2].  摩登兄弟刘宇宁为何对YY主播饭思思如此欣赏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2841830120229195
[3].  951饭思思直播间_951饭思思视频直播 -上YY   https://www.yy.com/42830091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