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网红   
[5] 评论[0] 编辑

莉哥(杨凯莉)

莉哥照片莉哥照片
        杨凯莉,女,1997年出生,网络主播;抖音、虎牙直播女网红(已封禁)。

        代表作品有《让我做你的眼睛》《念念不忘》。

        2018年10月7日,杨凯莉因在直播过程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并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该主播直播间已经被虎牙封禁。








目录

基本信息编辑本段

中文名
杨凯莉
别    名
莉哥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日期
1997年
职    业
歌手、网络主播
代表作品
《让我做你的眼睛》《念念不忘》
性    别






演艺经历编辑本段

        2018年6月7日,发行首张EP《让我做你的眼睛》;7月11日,发行歌曲《念念不忘》;8月,参加CCTV-3综艺节目《暑期好味到》。

人物争议编辑本段

        2018年10月7日晚,杨凯莉因在直播过程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该主播直播间已被虎牙封禁。杨凯莉本人深夜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

        2018年10月13日,据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通报,杨凯莉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

5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张同学 (抖音博主)    下一篇 武夷轻轨(武夷有轨电车1号线)

参考资料

[1].  杨凯莉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9D%A8%E5%87%AF%E8%8E%89/22856777
[2].  女主播嬉皮笑脸唱国歌被封号 虎牙:整改教育_环球网   https://tech.huanqiu.com/article/9CaKrnKdt9S
[3].  上海警方:网红女主播侮辱国歌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新华网   http://www.xinhuanet.com/legal/2018-10/14/c_1123554906.htm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