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RPP百科  > 所属分类  >  女歌手    网红   
[2] 评论[0] 编辑

阿悠悠

阿悠悠阿悠悠
        阿悠悠,翻唱歌曲被网友熟识,成为网络红人。因把一首《一曲相思》唱火,在各大平台走红。

        阿悠悠在抖音上凭借翻唱《一曲相思》走红,虽然这首歌曲曾被很多人翻唱,但阿悠悠的翻唱却独具特色,她是在别人的婚礼上翻唱的这首歌,虽然画面模糊不清,但阿悠悠的声音清晰有力,演唱出与原唱不同的风格,备受好评。

        除了大火的《一曲相思》外,阿悠悠还翻唱过《无味》、《0919》等歌,深受网友喜爱,在阿悠悠刚火起来的时候,她的粉丝数量便迅速突破二百万,并且一直呈上升趋势,成为抖音新晋网红,不过阿悠悠的真名却无人知晓。

        抖音在婚礼上唱歌的小姐姐,她的名字叫阿悠悠,因为婚礼上的一首《一曲相思》让她一下子火了,抖音上半个平台都在找她,据说搜索量已经达到几千万,而她的唱歌视频同时在抖音上被无限刷屏。




目录

基本信息编辑本段

别    名
阿悠悠
国    籍
中国
出生日期
1995年3月2日
职    业
歌手
代表作品
《乏味》
《旧梦一场》
《念旧》
星    座
双鱼座






人物经历编辑本段

        2019年10月25日18点,阿悠悠正式入驻YY直播,首秀一个半小时,阿悠悠以原创大作《乏味》开场,并与粉丝亲密互动。整场直播吸引了310万网友在线围观。

演艺经历编辑本段

        2019年,发布《无味》,《默契告别》,《悠殇叹》,《伤人的爱》,《念旧》,《乏味》,《一生与你擦肩而过》 ,《你若三冬》。

        2020年,发布《没有你的结尾》,《旧梦一场》,《心上人呀》,《思念成霜》,《人为情叹》,《半生》。

人物评价编辑本段

        阿悠悠具有扎实唱功和天赋独特嗓音,她唱的每一首歌都气息转换自如,音准拿捏到位。可以说是绝对演唱会享受了。(光明文娱评)

2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赵建华(警花说女主角)    下一篇 李一桐

参考资料

[1].  阿悠悠_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9%98%BF%E6%82%A0%E6%82%A0
[2].  阿悠悠怎么火的 - 尚之潮   https://www.shangc.net/question/7339.html
[3].  抖音阿悠悠真名叫什么 抖音阿悠悠怎么火的 - 爱秀美   https://www.ixiumei.com/a/20190215/320205.shtml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